27 March 2012

绝望中的希望

当你开始厌倦一切
觉得灰心丧气
当重担沉沉
你难以承受
当你为压力屈膝
只能哭泣
不要绝望
希望就在这里
生命充满挣扎
很难如愿以偿
前途迷茫似雾
视线朦胧被阻挡
当你觉得很失落
无人在乎你
不要绝望
希望就在这里
绝望中的希望
是冲破黑暗的曙光
这光会照亮让我们明白
绝望中的希望
这希望就是耶稣
祂创造了条路
为你和我
在我生命最黑暗的时刻
觉得无力无助
我面对着 幽暗
无尽的深渊
然后我感受到了
恩典的手
引领我走向光明
在基督里
我们确信
祂拯救失落的人
抚慰受伤的灵魂
来吧,朋友
倾听祂呼喊
祂要解救生命
实现梦想
绝望中的希望
这希望就是耶稣
祂创造了条路
祂创造了条路
祂创造一条路
为你为我

[词, 曲: Oops! Asia]
                                                                                  
 “….因为我们的盼望在于永活的神。
祂是万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
——提摩太前书4: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