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ch 2012

主啊,怜悯我

主啊,求你来帮助我...
我觉得自己撑不下去了,像窒息一样难受,我快哭了。。
主啊,求你快快给我指明一条路。。
我什么都看不到,前面感觉一片黑暗。
现在这样的生活,真的适合我么?真的是我要的吗?
怎么我感觉好痛苦?
主啊,求你别遗弃我。。
我好怕,我的心,我的身体在颤抖。。
我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我也不知道该把自己定位在哪里。。
主啊,如果这条路不是我应该走的,
你要关闭这扇门,求你清楚地告诉我,让我看见那一扇新打开的门。
主啊,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哪里,我想我迷路到森林里去了。
求求你帮助我,让我的双目明亮,心里清晰,能够明白你的旨意,好往那个方向走。
主啊,我好害怕好害怕,究竟我的未来在哪里?
我是不是能够跟着心里的渴望走?还是沿着这条已铺好的道路?
我心里的恐惧,不情愿,是不是要先克服?
还是其实我根本就走错了方向?
主啊,我是这么的彷徨,这么的没有方向。。。
求你来点亮我的未来,指引我方向好么?
我知道你是我脚前的灯,路上的光。。
求主你除去我心里的恐惧,让我看到明确道路,至少这样我才知道该往哪里努力呀。
主,我知道如果在你的旨意里,我需要改变方向的话,这将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我心里清楚明白,你会照看我,给我力量与帮助。
我知道没有任何人能够在不经历任何低潮与挣扎下就能够成功,我也知道我害怕。
可是主啊,求主你不要照我的意思行,而是照你的本意来成就。
我愿意降服,主啊,求你用我。。。
是的,我害怕,可你会给我力量;
我软弱 ,而你可以坚强我的心;
我自卑,可你能让我自信;
只要你想用我,你就能成就,
就算我是这么的渺小,无能。
主啊,求你把你的计划,清清楚楚的放进我心里,好让我准备准备。
我的心已坚定,不管你的计划是什么,我都愿意顺服。
求你好好的预备我,赐我力量去行那事。
我不愿意再因为自己的懒惰与贪图安逸而逃避你了,主啊,让我勇敢起来~
是的,我把自己完完全全交托,让你自己来带领。
逃了这么久,真的是时候面对了。
主啊,求你原谅我的愚昧,那让我一直逃避,掩面不看你的愚昧。。。
求你让我强壮起来,好好做你要我做的事。
我不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