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ch 2012

前进路上

有时候真的觉得哦,自己很犯贱><
总是让自己变成悲观的人。
其实很多时候明明知道自己可以的,有那个能力做得好
可偏偏就是要让自己封闭起来,让自己情绪低落,不愿意去面对。
是习惯使然么?还是逃避的太频繁了?连能做好的事也不愿意面对了?
真是个坏习惯,非常的不好...

我说啊,你真的要好好加油咯~
总要努力学习让自己一点一点的慢慢变好啊。
别再逃避了。
这十多年来别人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而你,把这些都荒废了,总是在逃。
不能一直这样啊,要好好努力,知道吗?
你要变得更好,将来有一天要给神作见证的不是吗?
别再逃了,背起你的责任,好好学习吧。

我知道我比别人起步慢很多很多,但是我知道有一天我会把这些都学好,
然后毕业。。。或许我还能比别人出色,谁知道呢?=P
主啊,求你来帮助我,赐我更多勇气,智慧与信心,我会好好努力的。

不要再拖自己的后腿了,好不好?
你知道你不能在要求自己进步的同时还一直把自己陷入那样的境地,
自怨自艾,自怜自弃
就像你不能同时前进和后退一样。
要更积极向上,用心改进,
就像林書豪那样,加油。
 他永远都会是我的学习模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