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March 2012

雨伞不见了

如题。

那天下雨,回来后把雨伞放在房间门口。
后来隔壁女孩把它借走了...
再后来,我等啊等的,它都却一直没有出现在门口。
好吧,我以为女孩把它带回房间了,也没当一回事。

过两天,一问...
原来女孩那天回来就把它放在门口了。
可是后来它却一直没有出现过  ( ⊙ o ⊙ )

喔,这下好了,看来它是被当羊牵走了。
唉,我亲爱的雨伞啊,我怎么舍得你呢?
你陪我走了那么多个雨天,保护我不被淋湿。
是哪个没礼貌的孩子把你带走了呢?

致: “不小心”顺手牵伞者
我不介意你在需要的时候拿我的伞去用 ,就算没告诉我也没关系。
可你至少要在用完的时候把它带回来呀。怎么可以这样不负责任呢?
雨伞不是你的呀。。。
那么好的一把伞,我真的不舍得。
它是我用过最称手的一把呢。

伞呀伞,你喔快快回来吧,我等着你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