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6

quiz之最终回

今天考完degree生涯的最后一个quiz啦~
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其实没有,好像搞砸了,好烂的感觉。
花这么多时间去记去写,到最后没有一个真正记得清楚的。
好吧,那也没什么,至少我真的有认真读了。
虽然可能一直在考试的关系,这次很不想读了,一直看电话...
但是读的时候我真的有认真在记在理解啦。
或许我的脑袋真的不适合这一科啦,每次再怎么努力也是没什么成果。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是自虐狂,每次都要选一些最难的、不是自己拿手的事情来做。搞什么呀真是的,总是学不乖哈。
不过还是很感恩啦,就算很糟糕很辛苦但也还是走到今天了,没有崩溃、疯掉或进了青山院,哈。
感谢主啊,这一路好难好煎熬好彷徨好焦虑,但是你让我知道你一直都与我同在。是,我不再像从前,每样事情随便做做就拿到好成绩,随便学学就可以拿出手骗骗人。现在呢,大概是完全相反吧,拼命努力但也只能勉强过关,用尽全力也没有别人一半好。不过这些其实都没有很重要吧,无论那一个你都还是一样爱我,不同的只是自己没能达到自己希望的目标觉得有些泄气有些难受而已。或许有机会尝试两种极端的我其实很幸运?或许这就是我的功课?在极端之间学会平衡?我也懂自己一直是那个游走在那个极端之间的人啦,这样其实真的不好,总是一个不小心就往另一个极端靠拢了。嗯,我不知道...但是希望自己可以好好放下所谓的自尊心和惧怕别人目光想法的心态,好好融入这个环境认真活着感受着吧。

然后,讲这么多话其实很累,哈哈。我也不知道到底自己想了些什么写了些什么。不过,我现在要去睡了啦,就这样,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