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ay 2016

纪念

然后我发现...我这个部落格是11年开始写的...
算一算也有5年了,有小小的吓了一跳。
哈!当初第一篇就是说我部落格寿命常常很短,没想到这次开这么久了啊。
虽然没有常写,中间也空了蛮长一段时间,但也走了这么久。
稀奇啊稀奇~
其实我都不怎么记得自己在这里写过什么了,不过没关系,以后可以慢慢看,哈哈。
既然都五年了,就让它一直持续下去吧,不然也很可怜的样子,呵~
现在写部落格的人也少很多很多了,应该也没什么人会看吧。
事实上我根本就没跟任何人提过我这个部落格,哈哈。
虽然说有心人要找还是找得到的,但是...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吧,哈。
就这样...快五年的纪念篇。
恭喜自己老了五岁~\(≧▽≦)/~啦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