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November 2012

一直想写些没有章法没有排列、仅仅是零碎几个字的博文
不是贪新鲜,也不是想要多特别。
纯粹想把脑袋里的想法写下。
反正也不是要让别人看,乱七八糟的也没什么。
若每一篇都要循规蹈矩,交代的清清楚楚,
恐怕我用一辈子的时间也写不完我脑袋里那些不知道算什么的东西。
就从今天开始吧。
-----------------------------------------------------------------------------------------------

我想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个什么样的人了
低调 不招摇 有想法 能承担的人
今天总算明白自己为什么那么抗拒那些比较爱打扮的男生了
当然,不是说那样不好。各花入各眼吧,我想。
我是那么认为啦,男生穿得简单整齐其实就很好看了。(千万千万别邋遢)
那些花花俏俏的我可不爱。
其实是今天重看梁博比赛的视频才发现的,
真的,就那一件单色上衣一件裤子就很好看了。
很有男子气概哪。啊,我又花痴了>~<
反正就那样啦。
-------------------------------------------------------------------------------------------------

有种错觉,好像长高了一些。
这可能么?都21岁了还长什么啦 @@
-------------------------------------------------------------------------------------------------

我想我是应该勇敢一些
都这个年纪了,还这么容易被恐惧打倒
看看别人这个时候都做了什么,而你又做了什么?
就连自己喜欢的弹钢琴也因为怕打扰了隔壁人家或怕别人觉得难听而不敢好好练。。。算什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