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ember 2012

我可能不会爱你

朋友都说这套戏好看,所以抱着半信半疑的心去看了
之所以半信半疑,是因为之前看的台湾偶像剧让我觉得。。。
呃,无言。。。
大概青春不再了,不再理解那样的心情。唉

但是这部好像真的挺不错。
我只看了第一集,我想我会继续看下去的。
看着看着真的觉得心酸,唉
才第一集就让我哭了,不是吧 ╮(╯_╰)╭
我老了。。。
很多以前不懂,或是不愿意懂、不愿意承认的事,现在都一清二楚。
想想,若是我以前愿意坦诚面对了,那该会多么的不一样啊。

那以后呢?
我会不会像以前那样,不敢承认不敢面对?
我希望不会。真的太傻了。。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日子了。
好伤感啊。
----------------------------------------------------------------------------------------
其实比起来,我真的有变勇敢了一些,对自己诚实了一些。
这样很好,我很感恩 = )
是不该、也不需要想那么多的。
以前让自己太难受了,太折磨自己了。
何必呢?真是。
诚实的、好好做自己,这样多好。
让自己白白难受了这许多年哪。
亲爱的自己,辛苦你了。。。
以后会好好疼你的  ❤
----------------------------------------------------------------------------------------
其实我真的很幸运,身边有这么这么多对我好的人 =')
感谢神,为我预备这么好的礼物。
我所拥有的其实比我能想象到的多好多好多。
要是现在有人问我还想要什么缺什么,我还真想不出来。
所有需要的,我已经有了,甚至还有许多附加的bonus。
真的真的感谢神。

在面书看见下面这段话,感同身受。
主啊,你是我所盼望的,是我從年幼所倚靠的,
謝謝你一直與我同在,一直親手帶領我走這人生路,
無論處在什麽環境裏,有你,我就能歡喜;有你,我就得安慰。
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