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April 2012

感恩

我看见很多人在学业上的挣扎和压力,
那些都是我不曾经历的。
当然那不是说我很轻松,没有压力没有挣扎。
只是从来都没有去到那个地步。
我不敢想象,也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
其实,我真的比很多人幸运很多了,不是吗?
就算再怎么压力,我也没有出现过整夜没有睡,
身体出状况到那种地步,精神疲劳得几乎崩溃的状况。
即使我不能专心,没有很认真的读,成绩也都还好。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努力到那种程度。。。
所以,我真的该感恩,不是吗?
感谢神,你的看顾带领和所有的一切一切。。。
我不是要炫耀或抬高自己,只是我真的很庆幸很庆幸。
谢谢你,或许你知道我承受的底线,没有给我我承担不起的责任。
谢谢你,我的上帝啊。
要打从心底里大大的感恩 =)


一切都是神的恩赐,并没有什么是我靠着自己能成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