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12

孤独感

我想,一直以来我的内心都是孤独的、寂寞的。
或许,偶尔会有人能够比其他人更接近我的心一点点,但是从来没有人能够真正走进去。
我很困惑,不知道究竟是自己自我保护欲太强,还是因为没有找到真正会懂、也愿意来理解的人。
一天天、一年年就这么过去了。。。
而我也越来越懒得去寻找,是不是会遇到这么一个人。
很多时候,在人群里、甚至是朋友群里,在看着大家兴高采烈的说笑玩闹时,我都只能静静的微笑。
明明你就在那里,却感觉自己与大家隔了好远好远。
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这总是让我很困扰。
是因为大家追求的是不同的东西么?还是?
有时候觉得在这样的世代里,物资的追求似乎占据了大部分人的思想。
一直以来,我对衣服呀,头发呀,化妆品啊什么的都没有很强烈的欲望。
对我来说,或许书才是我真正想拥有更多的吧。
当然还有好多好多,但都不是金钱能买得到的。。。
更多的时候,我老是被朋友们说怪。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不同,老实说有时候还蛮想看看自己的脑袋结构是不是有异于常人呢。
不过,我也不觉得这种不同有什么不好就是了。
只是,有时候真的寂寞。
就像你有很多很多想要告诉别人、跟别人分享的, 到最后都只能留在自己的肚子里。
没办法呀,总不能看见别人一脸没趣还口沫横飞的捉着别人不放吧。
虽然如此,但我还是幸运的,总是遇见很好的人,就算觉得怪还是愿意对我好、当我的朋友。
真感谢主,你知道我们需要什么。
其实还有心里还有很多很多的话 ,说不出来,我也懒得把那些想法整理出来,打在这里。

还是比较喜欢用手写,感觉就像让心里的感受随着手写字的动作挥洒出来那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不会怪,只是每个人所追求的东西都不一样,相信自己的感觉,我也是和你一样懒得把自己的想法弄清楚,结论是自己会让心事越堆越多~~~久而久之就渐渐感觉和别人有些疏离~~~绿豆。

said...

绿豆- 是呀,只是有时候堆积得太多突然爆发的时候是很不好受的,哈哈~突然看到有留言,吓了一跳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