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il 2019

夜深人静。。。
难得明天是假期,好不容易可以稍微放松一下了。
但是。。。但是,人生最麻烦就是这个但是了,哈哈哈。
这星期刚好轮到我passive oncall,因为昨天晚上没什么事,以为今天应该也一样。然后八点多就收到第一个医院的电话,有医生询问药物问题。好,以为就是这样了

谁知道等我九点多去洗个澡,刚把蓬蓬头关掉就隐约听到电话响。匆匆忙忙的围个毛巾出来,没来得及接电话就断了。拿起电话一看,竟然有四个未接来电,心脏都快跳出来了,真是的,未免也太会选时间call了吧哎哟妈呀。然后没过几秒,电话又响了,以这种趋势来看,他们应该是会持续打到有人接为止,哈哈哈。好了,这次倒是病房医生开了个抗生素刚给某病人,而病房又刚好没有存放这种药。我心里暗自嘀咕,该不会这种时间要回医院吧。还好之后想起紧急部门有存放这药,让他们先借一借应急,嘿嘿。

好啦,希望不会再有电话了啦,哎哟让我好好休息放松一下嘛。希望明天早上和晚上工作的人好好应付,中午不会有任何电话找我啦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