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ay 2014

有时候就是会突然情绪低落,莫名的难过。。。
有时候忍不住为自己感到悲哀,
怎么总是挑了最难的一条路,偏偏还不是自己最喜欢最想要的。
难道是自虐狂么,非让自己过得这么辛苦不可?
还是自己要求太高?
其实我真的只想要选自己喜欢的,然后欢欢喜喜走下去而已。
可是很多时候一个人真的不可能就只是一个人,身上多少背负着别人对你的期待。
要满足他们么,硬选一条不喜欢的路难受的又是自己;照自己的意思去做么,你是不是又受得了他们失望的眼神呢?
难、难、难啊!

-----------------------------------------------------------------------------------------------------
还是很感谢上帝啦。
有时候总是会在不知不觉中离亲爱的上帝越来越远,然后突然就会发生一些事情或收到一些消息,让你泪盈满眶。而你真的知道、感受到上帝真的一直在这里,不离不弃。心暖暖的,很感恩,很想哭。谢谢你这样一直爱我,毫无任何条件,就是这样爱我。甚至在我还不知道,还不存在与这个世界的时候。我还有什么好抱怨的呢,已经是这么的幸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