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ust 2013

虽然在这段时间里,很多时候睡醒张开眼睛的时候都会莫名其妙的觉得恐惧,但是另一方面来说其实也算是增加了亲近上帝的时间。每天都花比平常多的时间祷告,跟祂说话总是能让我心安一些。心里害怕,都会本能的依靠最信赖的人吧。真的很庆幸自己的生命里有上帝,更庆幸的是祂是我心底里最能够依靠的。感谢主,没有你我真的走不到今天。至于为什么会恐惧,我想大概又是考试期的关系了。真是太辛苦了,生活被扰乱到这个地步。算算看,这种日子还得持续到10月中呢。

偶尔安慰自己,人生本来就由不同阶段组成;而不同的阶段总是会有不一样的挑战。走过了再回头看大概也不见得算什么了吧,虽然在这个过程中实在痛苦。不过其实之前又有哪一次是觉得容易的呢。只是啊,挑战的难度随着年龄不断地在增加。原来没有最难,更难的还在后头呢。每次想到这里的时候,就会很感激自己认识了上帝,因此心里头总是有盼望。不管外边风雨多大,心里也不会真的绝望。谢谢你让我知道你是这样无条件的爱我,亲爱的上帝。 =) 这个世界实在没有人比你更懂我。

加油加油!我知道自己一定能走过来的,经历过了就成长啦,不怕不怕。那个时候我一定要好好抱抱自己,说:你好勇敢,孩子。

—————————————————————————————————————————————
最近有种感觉,想走出去认识学习更多新事物。想让自己的眼光别只是局限于那一小块地方,感觉比井底之蛙还不如。>.<




这是一只蛙,井底之蛙。

说起来明天实验还得给青蛙剥皮呢,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