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ch 2013

为什么为什么

其实。。。我真的很想过自己想过的日子。
不理会别人的眼光,闲言闲语。。。
可是,为什么我不敢?为什么放不下?
为什么要想那么多?为什么想要面面俱到?
为什么想让每个人喜欢自己?为什么不敢真实的做自己?
为什么?为什么???
十万个为什么都不够我问。
为什么明明应该、可以开心的事情,要因为有人不开心而不敢让自己觉得快乐?一看见有人不开心就马上命令自己不准开心。。。这样的自己,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你看,每天都有人不开心。同样的事情,总是会有人开心有人难过。你这个样子,岂不是天天都不能快乐?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因为自己快乐而快乐,自己伤心而伤心?
为什么总是轻易让别人影响自己的心情?
我从海的这一端这里想到那一端,又从天上想到地下。。。
结果还是没有找到到答案。
真想问问自己,活了这些日子,到底为自己做过什么了。
到底有哪样是因为我自己想做而去做的?

我左看右看,我想了又想,原来这个问题还真不简单 =____=

我到底,想要什么?

其实你自己知道的,你不可能样样都想要。总有一些你必须得放弃
可是我现在真不想放弃 任何一样,不管是人、或事。
每一个朋友,所有我现在经历的事,我都想好好珍惜。
我是不想放。
那么,是不是至少在这个我不想放弃任何事的时候,我得痛下去?多痛都忍了?
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
这个我当然知道,可我真不想做。
想抱着一堆心爱的旧洋娃娃的小孩,看着崭新的泰迪熊
全都想往怀里塞,可手臂不够长,抱不了这许多。
如何是好?

难道真的必须斩断一切?孤身一人踏上新的旅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