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12

自己来

有时候,听见别人说。。。
“长大了,很多心情都要自己收自己承受。。。”
我的心里都会有那么一点点的伤悲。
啊,原来在长大后才需要自己收。
我怎么感觉我从小到大都是自己一个人deal with自己的情绪。
谁让我笨,不懂得说不懂得表达不想让人看见自己的心自己的难受自己的伤痛。
对那些可以说出来的朋友们我心里实在有些羡慕。
可是毕竟每个人不一样,虽然同样活着但要走的路都不一样。
不同的性格或许在某种程度上预备了我们,让自己能在将来走得更好吧。
我虽然不知道要怎么像别人那样表达情绪,但至少我知道其实自己一个人也是可以承受的,不是非要靠谁谁谁来听来安慰不可。
生活里谁不忙碌呢,怎么有那么多的时间来听你伤春悲秋?
还是学会好好照顾自己吧,不能总是依靠别人啊。

不过,我必须说,有神真正好。
你知道不管任何时候他都与你同在,发生什么事你都能走下去。
那种感觉,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