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ruary 2012

林書豪 Jeremy Lin



很感人的节目 =)
我的心被触动了。是呀,做人就该用这样的态度。
感谢神赐给我们的一切,我会努力学习的。

他说的那句“回想起来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做到的”,实在是说到我心里去了,哈哈
从以前到现在,真的很多很多时候,当我考到好成绩时,自己也不敢相信。
确实,常会有‘哇!我也不知这是怎么发生的’的感觉 XD
别人问说你怎么做到的,我常说不知道,我也没想过会这样。
我想这是因为并不是我靠着自己的能力做到的吧。我清楚知道自己没有这样的能力。
我想一切都是神的恩典 =)
只可惜大家对‘我不知道怎么做到的’这个说法通常都不怎么信。
或许有时候他们以为我不想说出来让大家知道,可是这的确是事实,我不是因为别人所谓的‘厉害’才做到的。
其实我没有大家想象中的聪明,那么好吧。好成绩常常都是误打误撞得来的,我想是神的祝福。
感谢神。。。

我想,我真的该好好利用神加在我身上的恩赐,好好地为祂做一些事情,荣耀神。
而不是自以为聪明有能力而自高自傲。 =)
世界上实在有太多的诱惑,很多时候让人迷失了自己。
谢谢主总是让我及时回头。
我想要好好做好自己本份,做好神儿女的责任。
主啊。恳求你赐我一颗坚持的心,让我能在你预备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谢谢你爱我,谢谢你对我不离不弃。

虽然我还不知道你要我走的是哪一条路,是什么样的路,可我知道你会带领着我。
希望能够早日知道,做好准备,好好走下去。 =)

No comments: